Singing Monsters

Kkibou/基锤🐍⚡️/互攻/请勿无授权转载

My hero, my King

我喜欢基神,因为他接受命运但不甘于之。他反抗命运,付诸行动,始终向着清晰的目标——证明自己。可仔细想想,他证明的还不够多吗?这一部部电影,但逢险境,他或是能凭自己脱身,或是紧要关头能助身边人一臂之力。自诞生就是个逆境中的半反派,归处难寻的异乡人。这样的人居然还爱开玩笑,他一笑,仿佛就有魔法能让多沉重的现实都化作轻飘飘的幻象。可他要承受的从来不是幻象啊,他所要承受的来自他的邪恶与善良,他的野心与倔强,以及难得对这一切的同等坦荡。他是神,却远比我所能要求的更加有血有肉。

我还在不停地想着,这一集他唠唠叨叨说了那么长,全因为他知道自己是谁,他忠于自己——做自己灵魂的主人最难,他是我的英雄,千疮百孔的英雄最真实。



我从来没尝试过直接表达什么,因为我知道自己肯定词不达意。我说得不好,远不够他好。就还是让我把我想说的都放进文里吧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