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ing Monsters

Kkibou/基锤🐍⚡️/互攻/请勿无授权转载

本子后记

开始是有小读者问会不会二刷《加州旅馆》,之后是有小读者问会不会印《野火》。

前者印了大家不必收贵价二手,后者写的时候极圈竟然有热度。念头认真了,再想《维恩图》是初心,重读故事自己确实也喜欢。既然开印索性一起,就有了这次的一套三本。

我开心的是三本讲了三个完全不同的故事,各自保持了独特性。

去讲故事,依然是基神和锤锤,然而从2013到2018,从雷神1到复联3,用殿下的话说就是“我们和他们都慢慢长大了”。去讲故事,不止是故事的不同,更有理解与积累所带来的写作的不同。我始终尝试的是好好去讲一个故事,为了某些自己执信的坚持,为了我们都喜欢的那两个角色。

《野火》是最接近现在的创作,而即使从《加州旅馆》到《野火》也隔了将近四年。期间经过烈爱风云和浮城别恋两个待填的坑,这是外话。这次一套三本,付印前我将《加州旅馆》和《维恩图》都全文重新校对和修改了,故事线不变。原因借男神加缪一段话:“……我仍然衷心认可这些作品所表达的想法,只是一向觉得其外在形式太过粗拙。在艺术问题上,有些偏见让我敝帚自珍,欲弃无从……这么说好像是颇为自负,让人要猜想我其它的作品定然是方方面面尽善尽美了。还用说吗?这并非实情。只不过是跟其它的作品相比,我对于其中的缺陷所知最为真切罢了。”

由于对要求挑剔程度之变态有自知,本子各方面都是自己折腾,为了这一段旅程。封面设计我非常喜欢,以至于封面弄出定稿后整个人都鸡血了,几个月修改校对排版设计尬腹肌(?睡一阵再起来上下班画廊内外见缝插针,赶完公布预售那晚房间爆乱得宛如诸位复仇者在里面打过架。累,但疯得开心。

尤其要谢谢殿下 @琉璃柩 一路的鼓励和各种专业编辑级别的建议帮忙,爱无以言表。再就是魔仙 @桃之腰腰 一尺七 的加持。

加州旅馆一刷500本完售的时候没正式说谢谢,也得借这说一次。

谢谢大家!

信我,我嘴笨得近乎表达障碍,但你们每个字每句喜欢我无比珍惜,常常放在肚子里思来想去好几天不知该怎么回。“芜文能引来如此珍贵的心意,人间自不寂寞。”让我把自己的心意放进文里,继续写就对了。

不废话了,说眼前的,本子时间稍有延迟,请大家包涵<(_  _)>

主要是因为计划外地,预售开后忽然决定写番外不止一篇(我有没有把加量不加价说得足够含蓄tadaa,再者是封面和扉页最后敲定的特种纸也需要预定调货。最新进度是还会有一篇番外,下周交付印厂,七月底发货。 

硬广试阅与预售链接-URL-,预售再两天结束,架上是连带之后通贩的实数,赠品也是,未必会另开代理,未必有场贩。上一次是四年前,这一次,如果你喜欢,建议你买,kk比心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